1072519313274831020.jpeg

根據相關數據進行顯示,2018年,配料以及市場經濟規模可以達到388億美元,預計到Blue Green Spirulina powder2026年將達到641億美元,年復合產業增長率為6.8%。

其中食用天然色素板迎來了發展的黃金時期。Fact.mrdata 的數據顯示,預計到2031年,全球天然色素銷售額將達到170億美元,復合增長率將超過7% (2016年至2020年的復合年增長率為4%)。花青素具有紅、藍、紫等多種顏色,是目前銷量最大的天然食用色素產品,復合年增長率達6% 。天然色素來自多種來源,如蔬菜、水果、藻類和其他可食用的天然來源,可用於各種過程中,使食品的顏色豐富。下面一起盤點下的大量恒定來源的天然熱色素有哪些。

微粒型天然色素

天然藍色素

藻藍蛋白:以螺旋藻為原料,經提取精製而成。理化性質藍色至深粉藍色;溶於水,溶液呈亮藍色spirulina platensis extract至深藍色;不溶於油;光和熱穩定,穩定的水溶液在pH值為4.5-8.0時為明亮的天藍色。pH值小於4.2時會產生沈澱,強堿可以脫色。對熱不穩定。

藻藍微粒色素 水溶液

梔子藍色素: 以茜草科梔子果實為原料,經提取精製而成。深藍色粉末的物理化學性質,溶於水,不溶phycocyanin tablets於油,水溶液呈亮藍色,顏色不受 pH 值的影響,對蛋白質染色力強,光線穩定性一般。可呈現不受 pH 值影響的色調,pH 值4.0-10.0色調穩定,可提供深藍、天藍、紫藍三色調產品。

相關文章:

食品中使用哪些天然植物色素?

「 Z 一代」消費者對天然顏料的需求是什麽?

你知道生活中的色素是什麽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综合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